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拥军:依纪依规依法忠诚履职 实现纪律法律双施双守

发布时间: 2018-10-16 10:41:58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打印
T+
T-

10月15日,自治区纪委监委举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新出台规定专题培训班。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拥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拥军指出,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必须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深化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新出台的制度规定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巩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成果,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实现纪律法律双施双守。

王拥军强调,制度的生命在于执行,纪律和法律的权威也源于执行。要坚持挺纪在前,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科学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尽最大努力教育挽救犯错误的党员干部。要坚持执纪执法同向发力,强化政治意识和法治思维,推进纪法贯通、法法衔接,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的检验。要坚持实事求是,强化精准思维,严明标准、严格程序、严细操作,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坚持刀刃向内,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对执纪违纪、执法违法行为坚决查处,严防“灯下黑”,切实把纪委监委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自治区纪委政策法规与研究室)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