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拥军:夯实主体责任 强化措施落实 坚决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 2018-07-24 10:27:07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王拥军对区直部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及河长制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察。在听取区直有关部门情况汇报后,他先后到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水利厅、拉萨市城关区纳金乡嘎巴村和军区总医院等部门和单位,实地督察整改任务具体落实情况。

  王拥军指出,保护好青藏高原生态就是对中华民族生存和发展的最大贡献。区直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生态保护第一的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扛起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有效贯彻到整改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党政一把手要自觉主动担负整改主体责任,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坚决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

  王拥军强调,各部门要把自己的职责摆进去,集中精力抓好整改工作。一要统筹谋划部署,细化任务分工,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做到整改任务有人抓、不落空。二要紧盯整改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整改任务按时序进度完成。三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坚决杜绝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式对待整改落实问题,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四要严明整改工作纪律,对整改责任不落实,搞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的,要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对典型问题要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