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曾万明: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干部管理 监督工作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

作者: 蹇浩 王莉发布时间: 2018-07-20 09:45:32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在干部管理监督工作汇报会上强调,要按照“三个牢固树立”要求,用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干部管理监督工作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为精准科学选人用人、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作出贡献。

曾万明指出,党要管党首先是管好干部,从严治党关键是从严治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按照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从严监督干部的首位,聚焦干部管理监督工作发现的问题,坚持“谁检查、谁负责”“谁整改、谁负责”的原则,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整改落实,当好选人用人的守门员。

曾万明强调,要严格执行政策,贯彻落实《干部任用条例》等规章制度,严明干部人事纪律“红线”,把干部选拔任用有关政策法规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融入党员干部经常性教育之中。要抓实整改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分类整改台账,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定期跟踪了解和督办,确保整改工作质量。要落实整改责任,压实有关党委(党组)履行抓整改的主体责任、主要领导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的直接责任人责任,不定期进行回访和突击检查,通报整改情况,高悬问责利剑。要建立干部管理监督工作的长效机制,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每年常态化开展选人用人工作专项检查,切实规范选人用人行为。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