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山南市加查县组织召开民营企业结对帮扶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9-28 18:42:24来源: 山南市加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26日,山南市加查县组织召开民营企业结对帮扶动员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次仁罗布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普琼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强调,各民营企业家在帮扶过程中要坚持志智双扶,加强思想引领,帮助帮扶对象及村“两委”想办法、出点子、打破固有观念,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弘扬自尊、自爱、自强精神,传授自身致富经验,采取切实有力的帮扶措施。做好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工作,摒弃人情攀比、铺张浪费、封建迷信等陈规陋习,教育引导帮扶对象家中闲置劳动力积极外出务工,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提供合适就业岗位或推荐合适就业岗位,确保消除返贫致贫风险,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致贫。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