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日喀则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巴桑深入民营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9-12 21:08:08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7日,日喀则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一级巡视员巴桑深入乌思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纳尔扶贫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民营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先仓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乌思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唐卡作品展厅、绘画室和纳尔扶贫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羊绒被、荞麦制品生产车间。调研组与两家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生产经营、安全生产、非公党建、企业发展规划、吸纳大学生就业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民营企业产品质量、创新成果、带动大学生就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强调,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风险意识,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加快企业转型,提升核心竞争力。日喀则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区、市两级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着力解决民营企业面临困难,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