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在观摩中学经验 在交流中添动力

发布时间: 2023-09-09 22:37:31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为加强党建工作交流,增进互学互鉴,9月7日,日喀则珠峰农牧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织2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到西藏金塔集团观摩学习交流党建工作。

  观摩团现场参观了金塔集团主题形象墙、企业文化墙等特色阵地,详细了解了党建阵地打造思路、党建品牌建设成效、党总支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拓展思路,积极探索党建联建共建,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西藏金塔集团党总支书记米玛次仁表示,希望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企业,进一步补足短板、完善机制、夯实基础,用党建工作助推企业发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