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日喀则市南木林县非公经济人士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9-08 20:51:17来源: 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5日,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非公经济人士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布罗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王吉荣出席会议,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民营经济发展“方向盘”。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正确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注重加强党对民营经济工作的领导,加强民营企业党组织建设,从政策和舆论上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加快发展,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民营企业发展优势。二是强化服务保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民营经济是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相关部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认清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围绕企业所急所想所需,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实现政企携手合作共赢。要凝聚发展共识,落实县级领导干部联系民营企业工作制度,加强与民营企业的联系,推动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三是强化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自身建设,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民营企业人士要突出思想引领,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区、市、县相关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不断筑牢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基础,凝聚思想共识,继续发扬老一辈企业家爱国敬业、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光荣传统。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