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山南市桑日县召开招商引资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8-16 20:42:51来源: 西藏统战
打印
T+
T-

  8月11日,山南市桑日县委书记孙守英主持召开桑日县招商引资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座谈会。

  会议要求,要加强招商引资,准确把握党中央宏观政策导向和区党委、市委重点发展方向,聚焦全县资源禀赋和特色产业,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真正培育出一批特色鲜明、产业链完整、带动作用大、市场竞争力强、经济效益高的产业项目。要推进绿色转型,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学习借鉴区内外先进企业规范化运作的有效经验,积极发展特色产业,全力打造特色品牌,推动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要坚持守法经营,坚定筑牢底线思维,做到依法合规经营、诚信经营,努力使“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理念、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在民营企业中蔚然成风。要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承担共同富裕的社会责任,积极发挥企业在稳就业、促增收中的重要作用,做到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维护和促进市场公平竞争,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努力营造宜商惠企的政策环境、公开透明的法治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亲商安商的社会环境。要坚持一视同仁、平等对待,深化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做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积极推动政策落地落实,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全力培育好、支持好、服务好民营企业。要充分发挥各类新兴媒体作用,广泛宣传辖区企业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作出的重要贡献,展示桑日民营经济人士良好风貌,不断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热情。

  桑日县委、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辖区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上市企业、招商引资企业代表以及各乡(镇)、县(中)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