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凝心聚力创佳绩 砥砺奋进谱新篇——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上半年度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3-08-15 10:32:41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8月11日,西藏金塔集团召开2023年上半年度工作调度会,西藏金塔集团董事长扎塔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总经理、党总支部副书记旦增加布,各分公司、项目点主要负责人,总公司主要领导及在家员工参加会议。集团公司财务总监夏雪梅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公司2023年上半年项目检查情况,各子(分)公司、项目部围绕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归口部门工作进行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旦增加布宣读了《关于集团公司六名员工的人事任命通知》。

  会议强调,一是以安全生产为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紧迫感开展生产工作,抢抓有利天气,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施工进度;二是各子(分)公司、项目部要着力解决重难点问题,主动出击,创造有利施工条件,杜绝“等靠要”的消极思想。狠抓新项目建设进度,挖掘产值潜力,确保产值指标顺利完成;三是各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指导工作,从人力资源、工程技术、成本合约等方面做好帮扶,多个角度解决问题、促进生产;四是团结协作,提高部门间的协作配合力度,关键是在各部门“小团队”观念的基础上,加强对公司整个大团队的精神建设。在需要各部门协作配合时,应了解本项工作以谁为先,以谁为主;五是各相关部门责任人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发挥“阳光金塔精神”,努力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