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自治区江苏商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多吉次珠出席

作者: 王超发布时间: 2023-08-13 17:22:05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8月11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江苏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拉萨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并为新当选的第三届理事会成员授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多吉次珠出席会议并与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

  西藏自治区江苏商会成立以来,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对经济工作的战略筹划,积极落实江苏省援藏工作要求,发扬“苏商精神”,团结广大江苏籍企业家,积极健全和完善商会组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聚合前后方各类要素资源,打造了诸多品牌和招商引资服务平台,广泛传递党和政府声音,正确反映企业困难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商会影响力、公信力、竞争力不断增强,为促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