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牢记历史 忆苦思甜—西藏金塔集团组织开展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30 09:49:42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为热烈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讴歌改革开放以来西藏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巨大成就,讴歌伟大中国共产党、伟大祖国团结带领西藏百万农奴共同奔向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历史征程。3月28日,西藏金塔集团总部及各分公司组织开展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系列活动。

  西藏金塔集团公司总部组织员工观看电影《农奴》。通过电影让员工们再次回望西藏曾经的那段黑暗历史,深切地体会到当前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时,通过开展“我与国旗合影”、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充分展示民主改革以来,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人民群众幸福的生活,不断增强广大员工“牢记历史、珍惜现在”的意识,营造浓厚欢快的节日氛围。

  西藏金塔江孜分公司开展“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全体人员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在高亢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歌声中,同升国旗、同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朝阳迎风飘扬,在这庄严肃穆的时刻,爱国情怀荡漾在每个人的脸上,心中升起的是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

  西藏金塔集团员工纷纷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下,在党中央、国务院及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持下,曾经苦难深重的西藏不断浴火重生。今天,我们西藏的各项事业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稳步提升。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