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昌都市政协主席、丁青县委书记魏万能深入民企开展藏历新年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20 18:33:33来源: 昌都市丁青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藏历水兔新年将至,为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体现丁青县委和政府的关怀。2月18日,昌都市政协副主席、丁青县委书记魏万能带队深入到丁青县困难小微民营企业走访慰问,为小微企业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魏万能一行先后深入丁青县满金杰布藏医院、丁青县岗翁布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丁青县当堆乡东查仓农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丁青县象雄唐卡文化艺术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家企业,魏万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拉家常聊发展,详细了解企业收益、生产经营和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并向企业送去慰问金与新年祝福。

  魏万能指出,丁青县民营企业在解决当地农牧民与高校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社会局势稳定、经济发展、文化传承与发扬等推进丁青各项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魏万能强调,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提升服务效能,及时回应企业发展诉求,倾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的难题,营造“亲商、安商、富商、重商、敬商”的浓厚氛围,用心用情服务全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