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札达县在民营经济领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2022-11-02 14:10:02来源: 阿里地区札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日,札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琼达次仁深入札达县个体工商户党支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琼达次仁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感受,并全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民营经济领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把团结好、引导好民营经济人士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工商联要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民营经济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努力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全体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论、新目标,贯彻落实到企业发展实践中去,为札达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