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自治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六届七次常委会暨第七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31 15:33:45来源: 西藏工商联
打印
T+
T-

  10月30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工商联(总商会)六届七次常委会暨第七次代表大会预备会在拉萨召开。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多吉次珠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西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充分肯定了区工商联六届执委会的工作成绩。会议指出,自治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七次代表大会是党的二十大擘画未来蓝图、工商联事业迈入新时代召开的第一个代表大会,对于进一步明确新时代西藏工商联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团结和凝聚民营经济人士力量,调动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为促进我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与会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会议各项议程,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积极研讨新时代全区工商联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共同选出新一届工商联和总商会的领导班子。

  自治区工商联六届常委参加会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