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集团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2022-10-25 14:26:15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使命呼唤担当,梦想照亮未来。10月22日,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连日来,西藏金塔集团高度重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员工中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西藏金塔集团全体员工坚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党总支组织学、全体员工自主学等多种方式,积极引导全体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西藏金塔集团全体员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论、新目标,贯彻落实到企业发展的实践中去;真正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对党的二十大里程碑意义的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