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西藏金塔集团组织全体员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10-17 22:21:22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10月16日,承载着全国人民期望和寄托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西藏金塔集团全体员工满怀喜悦与期盼,身着节日的盛装,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瞩目未来发展蓝图。

  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过程中,大家被报告深刻的阐述、精辟的分析深深吸引,聚精会神听报告,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激动、自豪、骄傲溢于言表,感受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对未来发展的指引。

  在认真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广大员工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加快发展步伐,努力推动经济科学发展,紧密结合民营企业工作实际,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西藏金塔集团要牢记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