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札达县民营企业万众一心 携手抗疫

发布时间: 2022-09-01 15:43:48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自阿里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札达县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县委、政府号召,通过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捐款捐物、开展志愿服务等方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民企力量,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札达县广大民营企业踊跃捐赠口罩、手套、氧气瓶、消毒液、帐篷等抗疫物资和卫生纸、矿泉水、方便面、饮料、水果等生活物资。截至目前,物资折合人民币12.6万余元。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全县医护人员、民警舍小家、顾大家,为全县各族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线,向全体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危难之时,方显担当。札达县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家精神,履行社会责任与担当,温暖着每一位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