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昌都市民营企业领域“三个意识”群众性教育宣讲活动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 2022-07-18 16:34:27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自全市“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以来,昌都市、县(区)工商联按照市委关于深入开展“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民营企业领域“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截至目前,昌都市工商联,卡若区工商联、贡觉县工商联、芒康县工商联等县(区)工商联开展民营企业领域“三个意识”群众性教育宣讲会6场次,覆盖人数达200余人次。

  昌都市、县(区)工商联宣讲员在宣讲中牢牢把握“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重点内容,突出讲清楚为什么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开展国家意识宣传教育中,突出讲清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开展公民意识宣传教育中,突出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开展法治意识宣传教育中,突出引导民营经济人士遵规守法。

  通过宣讲,进一步增强了民营经济人士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为深入开展民营企业领域“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