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集团围绕“民族大团结、幸福金塔·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作者: 西藏金塔集团发布时间: 2022-06-09 10:15:49来源: 西藏统战
打印
T+
T-

  为热烈庆祝日喀则市第6个“民族团结进步日“,近日,西藏金塔集团围绕“民族大团结、幸福金塔·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金塔集团总部及各分公司以丰富新颖的载体,进一步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激发员工参与的积极性,夯实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基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在趣味游戏期间,比赛场地人声鼎沸、锣鼓喧天,各参赛队伍神采奕奕、整装待发,包括公司领导在内的所有员工积极参与活动。通过夹乒乓球、跳绳、踢毽子、抢凳子、拔河比赛等趣味游戏,充分展现了民营企业员工团结奋发、顽强拼搏的风采,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砥砺前行、艰苦奋斗的信心决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比出比赛活动的一、二、三名,集团公司领导向取得名次选手分别颁发了奖金及奖品。

 

  此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主题积极向上,使广大员工进一步牢固树立了“三个离不开”思想,调动了其主动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为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谐共济、和谐发展提供了保障,激励大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