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德吉赴西藏金塔集团开展民营企业发展现状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6-02 16:05:18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
打印
T+
T-

  为了解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帮助非公企业解决在运营管理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结合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6月1日,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德吉赴西藏金塔集团开展民营企业发展现状调研。日喀则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尼玛普赤,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尹先仓,市工商联副主席、西藏金塔集团董事长扎塔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行政办公区、党建活动区等,仔细询问了金塔集团的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和业务开展情况等,并通过查、看、听等方式全面了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党建工作、大学生就业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集团工作人员的项目汇报,对企业项目经营、党建工作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对金塔集团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尼玛普赤指出:“在全市各类企业中,金塔集团在开展党建工作和精准扶贫等方面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希望能够再接再厉,要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用足用活政策,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以发展的思维解决遇到的难题,不断增强创新能力。”

  德吉指出,工商联是民营企业的娘家人,要积极解决好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将企业的希望和心声向上级党委政府做好汇报,并持续加大工商联与民营经济领域深度交流,不断提高民营经济工作水平,开创民营经济工作新局面。要积极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着力营造公正、公平、公开的发展环境和氛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塑造良好形象;坚持沟通交流、加强联系服务、真正做到政治上给予信任、政策上给予优惠、服务上给予方便、发展上给予支持、经营上给予指导。

  下一步,西藏金塔集团将在继续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于民营经济发展,为西藏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