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集团江孜分公司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 创造青春辉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5 18:13:57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江孜分公司
打印
T+
T-

  5月4日,西藏金塔集团江孜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4日上午,江孜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到县东郊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前夕,江孜分公司安排工作人员到敬老院了解年迈老人们的生活需要;志愿者对敬老院内的垃圾进行打扫清理,针对院内存在的水龙头、灯泡、便池等损坏问题,技术人员采购相关维修材料,进行了维修;同时,帮助无自理能力的老人收拾屋子、彻底清扫卫生死角、清洗衣物等,为老人们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4日下午,江孜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五四文体活动。文体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演讲、歌唱、踢毽子、跳绳、抢凳子、乒乓球接力赛等。全体员工们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青年的积极与活力、阳光与自信,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西藏金塔集团副总、江孜分公司负责人刘见勇同志对比赛中获奖人员进行颁奖。他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紧张与疲惫,在趣味活动中舒缓压力、愉悦身心,激发了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和谐稳定起到良好的作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