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关于对全区第二次非公经济发展大会以来政策落实情况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20 18:04:50来源: 西藏工商联
打印
T+
T-

  各位企业家:

  为切实做好全区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根据政策落实调研工作方案要求,为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对照《全区第二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大会工作任务分工方案》(藏委厅〔2017〕37号)、《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藏政办发〔2018〕61号)、《关于支持保护市场主体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藏党发〔2020〕22号)等文件,全面了解掌握全区第二次非公经济发展大会以来出台的优惠政策,并结合本企业实际,对政策落实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主要包括:

  1.本企业对政策落实中比较满意的有哪些?

  2.政策措施未落实或者落实不到位的有哪些?在落实过程中卡在哪个环节?未落实的原因和障碍有哪些?(附具体案例)

  3.对当前我区民营经济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机遇挑战和下一步发展方向进行分析研判。

  4.对促进我区民营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5.建议下一步出台的优惠政策措施或具体举措。

  6.对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所提供材料经本企业领导审定后,于4月25日18:00前反馈至区工商联研究室。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工商联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马亭强 18108990655(微信同号)

  传真:0891—6334110

  邮箱:1823505758@qq.com

  西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 

  2022年4月20日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