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集团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3-17 16:54:10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
打印
T+
T-

  春意盎然,万象更新,3月16日上午,西藏金塔集团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建活动室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西藏金塔集团党总支书记米玛次仁围绕2022年“两会”概况、热点、政府工作报告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传达了2021年国家经济、政治、文化等各方面发展的进程、取得的成就及2022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政府工作任务和各项目标。他要求,广大党员员工要通过电视、报纸、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平台等方式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目标,做好党章学习、民族团结、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各项工作,并以会议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以学促用。

  会议强调,每位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以新思想、新作为,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非公党建工作中;各党支部要采取党课、党员大会学习、专题研讨等形式组织本公司党员员工深入研讨,持续加强非公党组织建设等重点任务的落实,始终坚持从严治党、从严律己,全力为民营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根本宗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不忘党员初心,践行职责使命。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