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贯彻两会精神 爱护环境卫生——西藏金塔集团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员工开展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6 17:48:42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
打印
T+
T-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洁净城市环境卫生,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3月14日,西藏金塔集团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员工开展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员工们走街串巷,边宣传两会会议精神,边讲述着西藏的巨大变化。全体党员员工充分发挥着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奉献精神,带领其他员工一起对两侧绿化带和周边区域积存的垃圾、杂草等进行清扫,经过几个小时的清扫后,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大大地改善了金塔江孜东部综合市场周边环境卫生,还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全国两会精神的了解,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的氛围越来越浓。下一步,西藏金塔集团第二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工作,维护好市场内环境卫生,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水平。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