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江达县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民营经济人士宣讲会

作者: 西藏统战发布时间: 2021-12-19 15:35:57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江达县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民营经济人士宣讲会。昌都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主席、一级调研员四郎旺堆做宣讲,江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洛松丁增主持,全县50名民营经济人士代表聆听宣讲。

  宣讲中,四郎旺堆结合党的发展历程和全市民营经济发展现状,结合自己学习心得体会,运用藏汉双语和大量实例,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他强调,民营经济人士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胸怀“两个大局”,紧紧围绕“四件大事”“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完整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事业,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江达民营经济领域全面落地、开花结果、取得实效。

  洛松丁增要求,全县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多听、多看、多学自治区各项优惠政策,坚定发展信心、理清致富思路、把握政策实质、诚信守法经营。要牢固树立家国情怀,以产业报国、实业报国为己任,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和光彩事业,做一名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