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乃东区工商联(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17 15:33:06来源: 山南市乃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16日,山南市乃东区工商联(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乃东区工商联拉吉同志主持,乃东区工商联干部、会员企业23人参加了宣讲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强大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推动乃东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央经济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讲过程中,宣讲员白玛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民营企业经济发展实际,引用大量鲜活实例,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详细阐述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自觉落实“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紧紧围绕“四件大事”“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完整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事业;二是企业负责人、企业党员要勇挑重担、责无旁贷地组织企业员工学习宣传好全会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转化为履好职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继承和发扬“爱国、敬业、诚信、守法、奉献”的优良传统,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积极发挥民营经济人士在乃东经济社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争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