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舒心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 2021-12-03 16:09:52来源: 西藏舒心实业有限公司
打印
T+
T-

  12月1日,西藏舒心实业有限公司根据消防部门加强秋冬季消防安全防范工作要求,特邀请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教官开展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公司安全部门和相关各部门经理参加讲座。

  讲座中,教官围绕消防法的相关规章制度、消防安全三级责任制度、如何应对突发火灾、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配置、办公室电器、车辆以及高层建筑火灾扑救措施及逃生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强调了“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的消防主题。通过消防安全讲座增强了西藏舒心实业公司消防安全意识,为年底安全生产生活提供有力保障。西藏舒心实业有限公司要求安全部门及各部门经理为全体员工详细讲解和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年底安全生产,保证平安度过2021年,喜迎2022年,为来年工作开好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