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帮扶政策不打烊 走访慰问暖人心——西藏金塔集团深入仲巴县拉让乡珠珠村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30 19:53:15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11月26日,在日喀则市委工商联、仲巴县委统战部的支持下,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深入仲巴县拉让乡珠珠村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仲巴县拉让乡珠珠村位于海拔4600米以上祖国边境,为守边固边的神圣事业,付出青春和热血,他们是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为积极履行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西藏金塔集团积极组织开展慰问帮扶活动,集团董事长扎塔同志和金塔集团党总支书记米玛次仁同志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

  西藏金塔集团开展了“金钱有价,爱心无价”和“为民服务,户长先行”以及“贴心于民,情系于民”慰问活动,针对不同家庭情况,进行了慰问帮扶。此次慰问帮扶活动,慰问物资共计45件被子、45袋面粉、45桶油、45包砖茶、140袋大米,折合人民币27330元。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帮扶活动,既送去了党和国家、政府以及金塔集团全体员工的祝福和温暖,又鼓励帮扶困难户要进一步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自身的努力和聪明智慧过上幸福生活,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