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集团在珠峰佳苑四期项目点开展安全教育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12 17:44:37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
打印
T+
T-

  8月11日下午,西藏金塔集团公司在珠峰佳苑四期项目点会议室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安全教育专题培训活动。珠峰佳苑四期项目甲方、监理人员、安全总监、安全经理、重点区域安全生产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以及工地一线集团工人共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根据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培训开始前,工作人员要求参加培训人员佩戴防疫口罩、进行体温检测、对会议室区域消毒等防疫措施,确保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在安全安心的环境下参加学习。

  此次安全培训活动邀请到西藏影响力创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安全教育讲师陈红老师给大家进行安全教育基础知识和房屋建筑基础知识专题授课。陈红老师通过典型的事故案例分析,从员工身边最常见、最容易忽视的安全问题入手,采取灵活多样、深入浅出、学员互动的方式,引导广大工友掌握基本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参培人员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带给大家深刻的反思和警醒,互动性强,起到了振聋发聩的作用。

  集团项目点负责人员表示,自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活动以来,各项目点均按照集团公司的要求,相继开展了一系列诸如“消防技能比武、应急演练、安全宣誓”等参与性、实效性很强的安全生产活动,使员工们在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方面得到了显著提高。

  下一步,金塔集团将持续秉承“安全至上”的理念,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位员工、每一个项目点上;不断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考核措施,做到一级抓一级,逐级抓落实,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保证各级人员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职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