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歌颂辉煌一百年 昂首奋进新时代——西藏金塔集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1-07-03 19:44:46来源: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6月30日,西藏金塔集团开展以“歌颂辉煌一百年、昂首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汇演。特邀请日喀则市工商联副主席西洛出席活动,金塔集团员工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演出在传统表演《定日洛谐》拉开帷幕。此次文艺汇演带来了舞蹈《扎西德勒》《草原情》《后藏锅庄》,藏戏《天祥地和》,弹唱《龙桑啦》《思念的歌》,独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故乡吉康》等经典歌曲,节目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沉浸其中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文艺汇演在《金塔之歌》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以一线工人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丰富了工地一线的文化生活,弘扬了社会新风尚,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西藏金塔集团将以此次文艺汇演为起点,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构建民营企业安全屏障、打造民营企业文明高地的实际行动。坚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磅礴伟力,坚定信念,用感恩和赤诚的爱国情怀诠释金塔精神。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