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四川商会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迎建党百年 永葆初心 不忘远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8 16:58:14来源: 西藏四川商会
打印
T+
T-

  6月7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四川商会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迎建党百年、永葆初心、不忘远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西藏自治区四川商会党委书记胡志勇出席并讲话,西藏自治区四川商会党委委员、会员企业党员代表以及西藏拉萨功德林街道医疗行业党支部代表近60人参加活动。西藏自治区四川商会党委副书记徐子凌主持会议。

  会议共五项议程。

  活动中,徐子凌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商会党委副书记高子云与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党员代表胡长彬同志分享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

  胡志勇在讲话中指出,今天,西藏自治区四川商会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迎建党百年、永葆初心、不忘远想”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商会党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是商会党委全体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有效途径,是推进全国“四好”商会建设的重要体现。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广大雪域川商在一起重温党的历史,回望过去,眺望未来,正在当时、十分必要。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意识,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三是把握重点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是坚持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全体党员要践行初心使命,传承革命精神,勇担社会责任,塑川商新形象。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领会,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后,全体党员到谭冠三纪念园参观,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怀着崇敬的心情,党员同志们参观谭冠三纪念馆,重温谭冠三同志的生平事迹,感念他展现出的崇高精神追求和伟大人格魅力,同志们为之动容,更深刻感受到真理的味道与信仰的力量。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汲取滋养,激发创新热情,在新时代背景下融入新发展格局,迎变局开新局,主动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努力承担起更大的使命和责任,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