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开展“高考爱心送水 送清凉”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7 16:33:18来源: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爱心送水助力高考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开展“高考爱心送水 送清凉”志愿活动

  夏日六月,又是一年一度高考季。高考,并不是一个人的战斗,是全社会需要共同守护的使命和责任。6月7日清晨,为帮助考生营造一个便捷轻松的考试环境,给全市广大高考学子提供温馨服务,在高考期间西藏金塔建设集团特别开展“高考爱心送水、送清凉”志愿活动。集团公司工作人员会在市区各考点外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免费送水、送防疫口罩和纸巾等,在校门口为陪考家长提供休息点,争分夺秒地搭建助力高考爱心送水点。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希望为高考出一份绵薄之力,为在考场外焦虑等待的家长献上爱心,为考试结束后口渴的学子们献上甘甜的矿泉水,放松心情、注入能量,保持良好的考试状态。

  7日上午,高考第一门科目考试过后,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工作人员们将一瓶瓶饮用水递到考生手中,一个个笑容也烙印在他们的心里。虽然送水只是一个简单的举止,但饱含的是金塔人满满的祝福与期待,愿他们不畏沿途的困难险阻,不负韶华,勇往直前,奔向梦想的海洋。

  高考加油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高考爱心送水、送清凉”志愿服务,为高考这全社会共同关注的大事,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作为一个民营企业,西藏金塔建设集团尽自己的一份责任与义务,以更多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努力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西藏金塔建设集团希望所有考生可以“迎战高考,悦享未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金榜题名!

  祝:所有考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