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集团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3 16:16:25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6月2日上午,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城市交通安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居民文明出行,营造文明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金塔江孜分公司)协同江孜县公安交警支队组织开展党员员工走向街头积极参与“文明出行安全驾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分工协作,身穿红马甲,手持文明交通引导旗分别在县城各十字路口、商业街等人流量较大区域对行人及车辆横穿马路、闯红灯、逆向行驶、行人不走斑马线、越线等不文明行为耐心劝导,并对需要帮助的行人及时提供志愿服务以及规整路边摆放无序的车辆。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改善道路交通环境,发挥党员在文明实践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促使广大居民养成遵守交通法规、文明礼让、各行其道的交通习惯,有效规范了行人和车辆的通行秩序,极大提高了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传递着“文明出行安全驾驶”的正能量。

  践行初心使命、服务温暖群众。下一步,西藏金塔建设集团将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把学习党史与提高自身素质、干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