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扶贫救困显真情 真心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05-25 10:46:46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秉持感恩之心,高站位开展扶贫救困工作,展示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强烈责任感。

  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小扶手、大关爱”各级各类扶贫帮困活动,为贫困群体,尤其是为孤寡老人和残疾人提供生活费用,并本着“扶贫先扶智,治穷先治愚”的思想,不断资助各类教育教学设备,为了让贫困家庭的孩子都有接受教育的机会,该公司先后捐资124万元直至大学毕业。

  深入贯彻落实“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集团公司深入江孜县日星乡塔巴、旁孜两个行政村,自筹资金950多万元新建总库容量达5万立方米水塘,彻底解决了两个行政村的林地灌溉及人畜饮水问题。

  与此同时,集团职业技能培训面向社会贫困群众、待业青年设立唐卡绘画技艺、木雕木匠技艺、传统手工刺绣等多个教学科目;2017年,集团公司出资1.4亿元修建江孜县金塔东部综合市场,市场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推动了当地产业发展,带动贫困群众实现稳定增收。2019年至2020年,集团公司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向江孜县日星乡捐赠价值50万元的装载机,并帮助组建建筑工程施工合作社,积极对接工程项目,并在第二年为18户66人兑现装载机分红资金共14.4万元,有效实现增收。

  据悉,自西藏金塔集团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扶贫救困爱心资金累计达2988.4万余元,充分展示民营企业听党话、跟党走、为国分忧的责任感,折射出民营企业的浓重情怀和责任担当。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