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参观学习促提升 交流经验谋发展——西藏金塔建设集团迎来了江孜县政协参观考察团

发布时间: 2021-05-17 08:46:18来源: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
打印
T+
T-

  5月14日下午,日喀则市江孜县政协委员会开展“学党史、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日实践活动。在江孜县政协主席拉仓同志的带领下,组织全县委员企业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40余人到西藏金塔建设集团参观学习考察。金塔集团相关负责人热情接迎并陪同参观。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分为现场参观和座谈交流两部分。西藏金塔集团公司热烈欢迎江孜县政协主席拉仓同志带队的参观考察团,并向参观团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公司管理运营及业务开展等情况,同时参观考察团参观了金塔集团公司总部党建区、行政办公区等区域。

  参观考察后,参观团考察对金塔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项目经营及业务开展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对金塔集团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交流互动,增进了各企业之间的了解,促进了企业之间的友谊,实现了企业党建工作内容互动,提高了企业对社会服务的贡献度。各企业之间的交流学习一直以来是金塔集团公司企业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公司践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通过相互之间的互动交流,不仅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也有助于增强公司的吸引力和发展,实现“互创双赢。”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