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倾听企业心声 提振发展信心

发布时间: 2021-05-14 18:02:38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5月12日,林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符永波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并与企业家座谈会交流。林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余水一同调研。

  调研中,符永波一行深入林芝民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林芝智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西藏林芝德吉实业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未来规划、融入林芝产业发展设想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与企业家进行了问题分析和座谈交流,并对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逐一把脉,共同为企业发展出实招、想办法。

  调研组强调,民营经济是增强市场活力的重要力量,工商联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树立提升服务意识,主动上门了解企业需求,持续加大企业服务力度,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为全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智力保障;要拓宽视野,创新实干,在新形势下树立新形象,加强自身建设,对民营企业做到“对得上话、帮得了忙、沉得下身”,搭建好政府与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推动工商联事业可持续发展,切实把民营经济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调研组要求,民营企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提振发展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创新发展步伐,增强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要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敢于创新,聚焦实业、做精主业,主动融入林芝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