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集团召开“不忘创业初心、牢记发展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2-01 22:03:41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办公室
打印
T+
T-

  近日,西藏金塔集团召开“不忘创业初心、牢记发展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米玛次仁主持,针对主题教育学习检视问题谈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髓“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

  会上,每位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交流会上各自做了发言,支部书记对交流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坚持把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交流活动,结合稳中有进,把握着力点,进一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切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随后米玛次仁同志给大家上了题为“不忘初心,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生动的党课。他以初心贵在坚持,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讲解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