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拉萨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开展 “脱贫攻坚 我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0 11:38:08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5日,拉萨市工商联(总商会)携11家会员企业代表到达孜区德庆社区开展“脱贫攻坚·我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格西哈姆,市工商联主席公保太,达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米玛出席活动。

  活动中,格西哈姆指出,本次以集中走访和慰问捐赠的形式开展精准扶贫活动,有着特殊的意义,将进一步拉近干群情感,团结一致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格西哈姆要求,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认真领会落实区市党委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切实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举措、更实的作风,与德庆社区人民群众一道,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员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做好工作,努力为德庆社区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守初心、回报社会,以“企帮村”活动为重要抓手,切实发挥企业在精准脱贫攻坚战中的优势作用。

  德庆社区第一书记格桑达娃怀着激动的心情说:“我代表德庆社区居委会和广大群众,感谢市工商联和各位企业家送来的物资,我们一定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更加努力,把社区建设得越来越好。”西藏纳木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村说:“作为西藏的本土企业,纳木措实业的发展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非常感谢市工商联积极为我们助力精准扶贫搭建良好的平台,在企业发展好的情况下,不忘初心、富而思源,也希望为精准扶贫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

  本次活动是由市工商联和企业家共同出资的一次捐赠活动。活动为德庆居委会捐赠复印机1台,为社区38户困难群众捐赠了冰柜38台、大米38袋,矿泉水50箱、藏药口罩40箱、食用油76桶、洗漱用具50套及酥油、砖茶、糌粑粉各400斤,总价值约8万元。活动体现了市工商联认真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的精神,彰显了广大民营企业家勇挑社会扶贫重任的担当情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