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日喀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桑深入白朗县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08 16:43:48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5日,日喀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桑前往白朗县对非公企业进行调研,白朗县委书记陈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尼玛顿珠一同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了嘎东镇色唐荞麦加工农民专业合作社、噶东藏靴厂、西藏年河乳业有限公司和旺达食品有限公司,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认真参观、详细询问和了解企业及公司人员组成、重要资产负责构成,以及存在的主要风险和困难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主要负责人对生产经营和项目情况的详细介绍。

  巴桑在摸清企业各方面基本情况的基础上,与企业领导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围绕转型升级、防范风险、整合重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查找了制约发展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发展建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