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山南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保疆一行赴桑日县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31 15:28:27来源: 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29日,山南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保疆带队的调研组赴桑日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强巴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久利民族手工业农民合作社、夏果现代农民专业合作社、桑日县巴桑七兄弟农贸有限责任公司等会员企业,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各民营企业的主要经营范围、融资渠道、营业利润、发展规划等生产经营情况,同时了解了减税降费等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和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理清发展思路,引导他们把握好政策机遇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

  通过召开座谈会,调研组与各会员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各会员企业代表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非公经济人士对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工商联还对涉及政策性等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且热烈。

  保疆要求,一是各会员企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与、全力支持工商联组织开展的学习等各类活动,要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二是各会员企业要充分发挥好积极作用,要积极参与到“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中,带动更多的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同时要主动吸纳我区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努力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为山南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三是县工商联要建设发展好会员队伍,要把政治觉悟高、发展能力强、具有代表性的民营企业吸收到工商联会员企业队伍中,不断扩大会员企业覆盖面,同时要通过开展业务培训、外出学习交流等方式,不断拓宽非公经济人士的视野,全力推动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