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区工商联深入西藏江苏商会等就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 2019-10-31 15:22:08来源: 区工商联
打印
T+
T-

  为深入推进民营企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带领区工商联调研组前往西藏北京商会、西藏河北商会、西藏江苏商会及其重点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座谈、大督导”活动。

  期间,调研组前往西藏江苏商会、西藏藏缘青稞科技有限公司、西藏大学智慧研究院生态修复实验基地、西藏雪堆白藏文化传播集团、西藏鱼跃医疗设备开发有限公司、西藏藏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苏商经贸发展有限公司等,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在解决就业、助力扶贫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张蓉要求,广大民营企业要按照中央统战部、区党委统战部关于在党外人士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要求和区工商联党组的工作部署,积极参与,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继承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不断开创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献礼。

  经过此次调研,自治区工商联工作组更加准确地了解了民营企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企业发展、运行情况。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红军表示:“我作为一名援藏干部,在这次调研中,我发现西藏江苏商各会员企业,无论是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开展中,还是在促进经济发展、解决就业、精准扶贫等方面都做得非常好,我希望今后各非公企业都能继续努力,为我区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