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我区党外企业家、商协会开展“不忘 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作者: 李梅英发布时间: 2019-10-17 12:05:21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0月16日,区工商联党外企业家、商协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参观井冈山红色教育基地,并举行座谈会。

  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井冈山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启示全区党外企业家、商协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要重温井冈山精神,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仰信念,坚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迎头直上攻难关,敢于实事求是闯新路,全力创业、创新、创造、创举,团结一致激发我区非公经济活力。

  会议希望,通过本次参观活动,提升大家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热情,继续加强学习,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信心跟党走,认真落实好自治区党委、政府与工商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多举并措抓好企业党建工作。要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奋斗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新时代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