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卡若区工商联开展“百企帮百村”物资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8-26 08:46:37来源: 昌都市卡若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卡若区工商联赴卡若区俄洛镇加林村开展“百企帮百村”物资发放仪式,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毛刚,卡若区委常委、政协主席、统战部部长白玛扎西出席,工商联全体工作人员、俄洛镇党委相关负责人、个别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百企帮百村”物资发放仪式。

  卡若区工商联负责人指出:一是“百企帮百村”助推脱贫攻坚捐助活动是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区委、区政府的支持领导下开展的一项具有特殊意义的帮扶工程,是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暖心工程。二是“百企帮百村”工程体现了卡若区非公企业人士听党话、跟党走、回馈社会、回馈家乡父老乡亲的诚挚之心和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坚定信心。三是帮扶户要铭记党恩、珍惜机遇,根源上转变和摆脱“等、靠、要”的思想,始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宗旨,积极投入生产、学习就业技能、提高现金收入,努力向小康生活迈进。

  本次活动向俄洛镇辖区15户困难户家庭发放了伟人唐卡像、电饭锅、烤饼器、茶壶、蒸笼、烧水器、食用油等价值人民币18000元的生活物资。

  毛刚和白玛扎西对非公企业会员人士为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回馈社会、回馈家乡献出爱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企业代表人士敬献了洁白的哈达!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