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桑珠孜区召开“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推进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8-19 08:48:25来源: 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8月14日下午,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召开 “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推进会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多拉主持,日喀则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格桑曲珍,桑珠孜区委副书记、区长索朗罗布,桑珠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尼玛仓木,桑珠孜副区长、扶贫办主任张风出席会议。区直相关单位,乡(街道)负责人,企业家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格桑曲珍代表日喀则市工商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桑珠孜区“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等提出明确要求,为下一步帮扶工作指明了方向。尼玛仓木通报了《桑珠孜区“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情况》,张风宣读了《桑珠孜区“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表彰决定》。部分单位、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索朗罗布强调,一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非公经济发展,也高度重视发挥民营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始终把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的实际行动,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具体工作,鼓励引导民营企业发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中华传统美德,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二是广大民营企业参加“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关于脱贫攻坚战略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秉持先富帮后富、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实践,既是“做贡献”的过程,也是“受教育”的过程,充分体现了民营企业饮水思源的强烈社会责任,营造了扶贫济困的良好社会风气,饱含着宝贵的社会“正能量”。三是“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为贫困群众谋福利干实事的“良心工程”。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万企帮万村”抓出成效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和理解“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的重要意义。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整合资源,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形成强大合力,为桑珠孜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会议对桑珠孜区“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中涌现的45家先进民营企业、9家先进单位和171家贡献奖企业予以了表彰。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