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昌都市工商联赴察雅县开展“百企帮百村”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12 10:12:46来源: 昌都市察雅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8月9日,昌都市工商联组织市商会企业赴察雅县开展“百企帮百村”捐助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丽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脱贫攻坚常务副指挥长田翠平,县政协副主席达瓦扎巴出席捐助活动。察雅县工商联主席旦增旺扎主持捐赠仪式,唐琼孜临时管委会、察雅县荣周乡利民建筑有限公司、察雅县康德宾馆主要负责人及唐琼孜异地搬迁安置点20户深度贫困人员代表参与活动。

  此次捐助活动由昌都市工商联牵头向20户深度贫困群众捐赠了电视机、冰柜、洗衣机、取暖桌等物资,折合资金14.4万元。

  在捐助活动现场,李丽珍指出:一是“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泽仁俊美高度关注并亲自推动此项活动的深入开展。二是“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的有效实施,凝聚了广大民营企业家对建档立卡户的真挚关怀和深厚情谊,也体现了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回馈社会的无疆大爱。三是希望全县贫困群众珍惜今天的大好机遇,铭记党恩,用自己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创造今生美好幸福生活,脱贫致富奔小康。

  田翠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市工商联和商会企业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民营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响应政府号召、主动参与、积极作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出一份力、尽一份责。同时希望接受捐赠的贫困群众珍惜机会,将政府的支持、社会的关爱转化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强大动力,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察雅县荣周乡利民建筑有限公司、察雅县康德宾馆负责人分别就此次捐赠活动进行发言表态,表示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察雅县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察雅县与全国一道奔小康共同努力奋斗。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