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张蓉一行调研组前往卡若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6-17 15:36:09来源: 昌都市卡若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12日,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张蓉一行调研组赴昌都市卡若区工商联,就促进非公经济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及工商联系统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昌都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四郎旺堆一同调研。

  卡若区常务副区长李永禄从区委、区政府引领区工商联为民营企业搭建政策服务平台,促进民营企业经济发展,提高民营企业参与公益事业积极性,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开工情况,助推卡若区脱贫攻坚巩固工作和发展非公经济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

  张蓉对卡若区统战、民宗、宗教办、工商联四合一大统战办公模式及卡若区工商联立足实际抓好民营企业宣传工作,注重质量发展会员、稳步壮大工商联队伍、夯实工商联基层党组织建设、协调金融部门搭建银企服务平台、汇聚民营企业力量、助推脱贫攻坚巩固工作,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建康发展”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要激发工商联活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提升服务企业的水平和质量,调动民营经济的力量促进经济发展,为服务当地经济助推脱贫攻坚巩固工作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