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招商项目推介会举行 阿沛·晋源致辞

作者: 杨小娟发布时间: 2019-04-29 09:56:25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4月28日上午,由自治区工商联、拉萨市政府、临夏州政府联合举办的“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招商项目推介会在拉萨举行,旨在加强双方沟通与了解,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并致辞。

  推介会上,阿沛·晋源高度肯定了临夏籍企业家为藏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他指出,西藏和临夏同属国家重点扶持的“三区三州”,此次推介会为西藏企业家提供了一次“走出去”的机会,西藏和临夏要一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要求,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自治区工商联将继续为在藏经商的临夏籍企业家服好务,为两地经济建设和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希望临夏州尽快落实招商引资政策并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招商引资向前发展。

  临夏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蔚俊对西藏给予此次推介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承诺努力改善营商环境,全力为招商引资工作保驾护航。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