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全区民营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和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阿沛·晋源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9-04-28 10:03:10来源: 西藏工商联
打印
T+
T-

  4月26日,全区民营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和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拉萨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党委政府关于做好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就业、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并解读相关政策。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和谐之基、安国之要。各级工商联、各直属会员企业、商(协)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吸纳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和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完成区党委、政府交办的任务。

  会议强调,针对此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各级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商(协)会要多措并举,加大政策宣讲力度,促进政策落实;精准对接,全面收集岗位需求信息;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培养更多民营企业所需人才,促进民营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进而实现各族群众安居乐业,实现我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长治久安。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