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那曲市比如县表彰优秀非公有制企业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4-15 17:19:51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4月11日上午,那曲市比如县委召开经济工作、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比如县工商联会员企业代表川英建材装饰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良曲乡露域农牧民特色产品合作社、茶曲乡多硕卡农牧民建筑施工队等3家企业被授予“优秀非公有制企业”称号。

  近年来,在比如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比如县工商联鼓励、支持和引导个体私营等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非公有制企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为县域经济、增加财政收入、扩大社会就业、改善人民生活、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企业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在诚信纳税、支持扶贫工作、扩大再就业、公益事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特别是在支持扶贫工作中,三家企业按照“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主动结对”的原则,与比如县茶曲乡多若卡村等贫困村进行了结对,细化帮扶措施,结合自身和村(居)贫困户实际,采取就业扶贫、捐赠扶贫等措施,为脱贫攻坚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优秀非公有制企业代表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发扬顽强的拼搏精神、无私的敬业精神和优良的创业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推动比如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积极的贡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