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我区非公经济界、区工商联理论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阿沛·晋源讲话

作者: 杨小娟发布时间: 2019-04-09 09:17:1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4月8日上午,西藏非公经济界、区工商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拉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自治区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落实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为做好工商联及非公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相关指示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区工商联系统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当前民营经济的发展形势,增强服务两个健康意识,增强民营经济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建立健全涉及非公经济领域诉求快速反应机制,服务现代商务交流与发展,培养壮大一批有世界眼光、有国际视野、有闯劲干劲的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队伍,助推我区民营经济大发展。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